Vi

怪诞小镇的同好在哪,aph是长期守的坑

(●'◡'●)ノ❤厉害!!!!!!!

弧长交世纪:

最近画的图比前段时间还杂一点,好不容易勉强凑够能拿出来见人的hxh鱼【强行十图
比较糟心的就是我老容易挖坑忘记填……现在有一堆坑,一学期就快结束,同居三十题还只磨磨蹭蹭搞了一半😂
【上上个月(还是上个月来着?)还有些不太能见人的东西ummmm改天等我能过自己心里这一关后咱就链接见(。

p2霸道总裁酷(???)和杰请注意
p3p4柯特
p7短裙性转犽请注意避雷
p8-p10是关于我正在画的一个……呃……abo师生pa的酷杰漫画相关,详细的就先不说了,是O酷xA杰,嗯,oa,而且正篇不会有车来确定攻受哈哈哈因为我想画特别正直的教师酷(。【完蛋这是要翻车的节奏……不我要相信自己,大纲已经ok了故事走向都确定了不会翻去对家的……我要相信自己……嗯…………(。
很早以前就想画这个,原本在这个之前我盘算着哪天先把爱丽丝pa的酷杰弄出来,没想到上上上周心血来潮摸了几张印象设定图之后就……“现在就要把这个故事好好画出来”的念头就一发不可收拾😂
这两周有时间就在画这篇的分镜,目前第一话22p搞定,第二话画到38p(现在正在食堂里接着画😂还有三四p这一话的内容就能结束)。

【本打算一周一话分镜的……然而上周末我看着学姐颠ut心痒痒,想着pe留在旧电脑里永远都还在,就狠下心来给自己洗脑“我是chara我是chara”后用新电脑尝试走ge……然后作为手残被sans花式吊打【谢谢你,sans,这是我活该(

评论(2)

热度(442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